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选手获4项伦敦奥运参赛资格 羽毛球田径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0:37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昨日,2012福建省体育工作大会在福州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在会上通报,目前,我省运动员已经基本明确获得4项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北京奥运会上林丹、何雯娜、张湘祥等福建籍运动员为中国代表团斩获多枚金牌。今年又到伦敦奥运会的年份,福建籍运动员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据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昨日在福州召开的2012年福建省体育工作大会上透露,今年福建籍体育运动员已经基本明确获得伦敦奥运的4项参赛资格,分别是羽毛球、田径、皮划艇和激流回旋。在举重、蹦床等传统优势项目上都有福建籍运动健儿参与,他们都有望在接下来的资格赛中拿下进军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

  除此之外,中国女子体操队伍中也有福建永泰小丫姚金男在列,她在日本体操世锦赛上的惊艳一跳,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也是很有希望获得奥运参赛门票的。徐正国表示,对于各个项目的奥运积分赛,省体育局会认真跟踪掌握,为参赛运动员做好保障和服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