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晚报:天津赛区场场脏话 年年文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0:35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天津女排(微博)的主场———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向来都有魔鬼主场之称,而近几场比赛天津球迷好像玩得有点过。虽然去年在这里也有过类似于范琳琳“谢谢门”等不愉快的事件发生,但今年,天津球迷开始变本加厉,干扰比赛进行的情况屡次发生。

  不得不承认,排球在天津的火热程度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但火热并不等于火爆,加油也不等于非要给对手泄气。看看天津的球迷,看一场普通的联赛都骂得脸红脖子粗的状态,实在让人觉得有些不值。排球本身是一项隔网相争的项目,没有激烈的身体接触,没有冲撞,场上队员和和气气,场下球迷又何必如此动粗呢?动不动就拿出绿光笔晃晃人家客队的运动员,动不动就问候人家父母,时不时地再拿喝剩下的矿泉水瓶抚摸一下客队的替补们,这样的加油方式恐怕没人会感受到球迷的热情。

  难以想象客队球员如何在这样的叫骂声中静下心来比赛,更加让人不解的是这样的主场竟然年年不落地被评为“联赛文明赛区”,排协的价值观让人实在猜不透。我们不知道骂声嘹亮、绿光飞舞的赛场如何跟“文明二字”联系到一起,只知道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其他赛区,天津的球迷们会大喊:“就你那德性,还文明赛区!我呸!嘛都不该给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