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体育局慰问在京体育健儿 伦敦奥运会誓要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0:0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余国华) “李娜(微博)在去年的法网上夺冠,创造了历史,湖北牛,武汉牛。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大家有没有信心夺冠,延续湖北在奥运会上夺冠的历史?”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如此问,台下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齐声回答,“有!”这是昨晚省体育局慰问在京训练的湖北运动员、教练时的场景。

  胡德春细致分析了湖北选手奥运夺金的可能性,李娜、王晓理、赵芸蕾均是世界一流选手,赵菁和田源是世锦赛冠军。

  胡德春说:“我看了田源的训练,她的手比较小,磨出皮来,我问她能否贴膏药,她说那样会影响训练。她的好成绩、好状态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

  胡局长又以体操名将程菲为例,他说:“程菲原本不想复出,我们做了说服工作,现在她恢复训练了,瘦了20斤。多不容易啊。”

  胡德春代表6000万湖北人民感谢这些为国争光,为湖北争光的运动员,同时表示,将把为他们的服务完善到极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湖北健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