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交通状况信息公司预测 奥运期间伦敦将全面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0:11  BBC英伦网
北伦敦横贯东西的A40号公路平日高峰期就经常长时间拥塞。北伦敦横贯东西的A40号公路平日高峰期就经常长时间拥塞。

  英国一道路交通状况信息公司预测认为,7月至8月间将在伦敦举行的夏季奥运和残奥会正好与传统的暑假出游相撞,将会导致伦敦路面交通遭遇一次“全面彻底的大风暴”——全面彻底的堵塞和瘫痪。

  这家名为英瑞克斯(Inrix)的交通信息公司预测说,届时伦敦的道路交通流量将净增约33%,使得主要道路的平均车流速下降到约时速12迈(约20公里/小时)。

  英瑞克斯利用电脑程序模型所作的预测分析还显示,奥运前三天的道路拥塞将会是最严重的。

  预测显示,奥运开幕式7月27日正好与英国年度暑期度假出游最高峰期重叠;往年暑期出游高峰期的路面交通流量均会比平时高出30%左右。

  预测还指出,比赛时的公路自行车赛、马拉松赛等赛事还将大范围关闭路段,造成“几英里路开车行驶几个小时”的交通全面瘫痪状态。

  预测分析还说,仅仅是奥运主会场奥运开幕式一项活动就至少会有十万多人次参与,更不要说届时在海德公园和维多利亚公园等待露天观看现场直播的人群。

  该公司认为伦敦的道路到时候将根本无法应付这么大规模的人流和车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