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谈杜丽:她是比赛型选手 状态恢复已有八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22: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多哈1月18日电(记者 刘襄琳)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杜丽(微博)以资格赛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教练王德文表示:“这是杜丽在正式比赛中打出的最好成绩,她属于比赛型选手。”

  杜丽从复出以来,在去年昌原世界杯比赛中收获一枚小口径步枪铜牌,此后一直没有引人关注的成绩。本次比赛,她再一次爆发,以594平世界资格赛纪录的成绩晋级决赛,领先了排名第二的队友李佩璟6环,这也是杜丽有史以来在正式比赛中打出的最佳环数,王德文教练表示:“杜丽此前状态还没有这么好,一比赛状态就出来了,她就是比赛型选手。如果我们看到她没能打到10,也可能是因为靶子没调好获得其他原因,不会因为心理原因。”

  杜丽也表示,自己在赛前状态不是很好,这次比赛抱着锻炼一下的目的,没想到能够打出平世界纪录的资格赛成绩。她还和队友李佩璟和万翔燕一起以总成绩1766环刷新了此前由美国队保持的此项目的世界团体纪录,将实际记录提高了8环。在决赛中,杜丽前5枪都只打在了9环上,不过由于她此前领先优势巨大,并不影响她最后获得金牌。

  王德文表示:“今天能打出资格赛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大家发挥都很好。杜丽发挥的不错,成绩比去年有所提高,恢复大概有八九成了。最后决赛位置有些偏,刚开始动作没调好,没找到感觉,后面调整过来了,跟决赛准备时间短有关。”(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