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短道速滑队集训 周洋重新归队以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7:36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在冬运会上一直玩捉迷藏的周洋,昨天重返国家短道速滑队,她将和队友一起备战将于2012年3月份在上海举行的短道世锦赛。

  近日,国家短道速滑队公布了新一批集训队员名单,长春冬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国字号队员悉数入选,而缺席了冬运会比赛的周洋也在这一名单里,不过遭国家队开除的王濛仍未能回归。

  冬运会期间,曾有吉林省体育局人员透露,吉林省方面已经为周洋组织了一支由多位专家组成的康复团队,不过周洋要恢复到最佳状态至少得三个月时间。目前距上海世锦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周洋显然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

  对于周洋能否参加世锦赛,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参赛名单仍未确定。“周洋的恢复有个过程,能力上我们对她有信心,也应该有耐心。世锦赛的名单,周洋肯定是一个人选,可是世锦赛和世界杯不一样,每一名参赛队员必须参加500米、1000米、1500米等全部单项,另外还要做参加接力比赛的准备,国家队到时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最好的选择。”赵英刚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