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辽宁稳居联赛次席 上海女排苦战五局迎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6: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二轮结束。在1至8名排位赛中,上海女排(微博)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辽宁稳居次席;客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微博)以3比1力擒卫冕冠军天津继续领跑;八一队以3比0完胜江苏;北京队0比3完败浙江。

  上海女排主场力擒辽宁收获八连胜,五局比分是25比22、19比25、25比22、20比25和15比13。此役,上海女排张磊(微博)斩获19分,而辽宁队的重炮王一梅(微博)个人独得29分,荣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却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在一场焦点战中,恒大客场以3比1战胜天津队。从比赛过程看,恒大完全占据上风,天津队各个技术环节均完败于对手。

  本轮战罢,在1至8名排位赛中,广东恒大七胜一负积20分高居榜首,上海女排六胜两负积16分位列次席,八一队五胜三负积14分升至第三,江苏队四胜四负积11分退至第四,三胜五负的天津队积10分排名第五,三胜五负的北京和两胜六负的辽宁同积9分,北京队胜场较多暂列第六、辽宁屈居第七,两胜六负积7分的浙江排在第八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