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国家队重新集结周洋在列 仍避谈王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0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微博))第12届全国冬运会刚刚落幕,短道速滑国家队已经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赛季剩下的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中国队领队刘浩18日证实,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已随队训练,而在冬运会上表现突出的新秀张起超和于继洋也加入进来。

  因为前一段时间状态欠佳,周洋并没有出现在全国冬运会的赛场上。但是,这次国家队重新集结,周洋依然榜上有名。

  刘浩表示,这次的集训名单基本是赛季初确定名单的延续,只不过增补了个别在冬运会上表现突出的队员。因此,周洋随队训练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张起超和于继洋则是因为在冬运会上表现抢眼而新近入围的。

  据刘浩介绍,根据索契冬奥会周期的整体备战安排,本赛季中国队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培养新人。冬运会刚刚结束,队员们都很疲惫,队伍肯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

  在被问到冬奥会冠军王濛何时解禁复出的问题时,刘浩表示,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抓好队中现有队员的训练工作。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的第五站和第六站赛事将于2月上旬和中旬进行。此后,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份在上海上演。按照传统,国家队将主要依据队员的训练状态确定参赛名单,现在讨论周洋能否出战为时尚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周洋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