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排客场横扫北京 主帅:希望队员开心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57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赛前确实没想到今天会赢得那么顺利。”电话那头,浙江开元女排主帅吴胜的语气很轻松,直言每个队员的表现都很出色。昨晚,开元女排的姑娘们客场3比0战胜北京,整场比赛只耗时1小时20分钟左右,打得北京毫无还手之力,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战以胜利收官,全队总算是能过个好年了。

  由于第一阶段的得分带入八强赛,只积4分排名第八的开元女排开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上一轮又以0比3败给上海,此轮要是再不取胜,想打进前四就难上加难了。正因如此,大家都憋了一口气要带一场胜利回家过年,第一局就给了北京一个下马威,以25比13这样悬殊的比分获胜。“你们就管把一传接好,别的随便,我不管了。”开元女排出色的表现把前国家女排主教练、现北京女排主帅蔡斌逼急了,在电视镜头前直接“教训”起了弟子,“一对一打必须成功!如果再这么打,自己看着办……”多次暂停之后,北京女排的状态并无起色,很快又连丢两局,也遭遇了八强赛的两连败。

  两轮过后,开元女排以7分仍然排在第八,但与第四名江苏的差距只差3分,八强赛还有6轮比赛,其中有4个主场,想挤进前四还有得一拼。今天,开元全队返回杭州训练,周日下午和下周一都会放假,大年初二就将投入训练了。“年三十也就中午能和家里人吃年夜饭了,晚上得陪队员啊。”吴胜笑着说,希望队员能开心过年,并在年后打出更多漂亮的比赛。□时报记者 殷佩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