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想再尝试“程菲跳” 伦敦奥运我去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27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微博)讯 即便每天训练完都要用冰水减缓伤痛,即便每天晚上都要做两小时理疗,但因为热爱,程菲还是选择回来备战伦敦奥运会,“伦敦我是去定了,不管何种身份,我都会为中国女子体操做出最后的贡献。”

  记:四年前,你成为了奥运冠军,却丢掉了跳马金牌。

  程:那次失败让我明白了体操是一种生活,酸甜苦辣,都要尝一尝,这样的生命才更完整,才更精彩。

  记:这些年的灰暗时光是怎么过来的?

  程:灰暗吗?我不觉得。我有了更多的时间静下心来思考,我发现自己对体操仍旧挚爱,仍旧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选择了复出,挑战一下我自己,争取实现一些未了的梦。

  记:你说的梦是指伦敦奥运会跳马那块金牌吗?

  程:对于成绩,我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了。我24岁了,中国女子体操队从来没有过这么大年龄还在训练、还在争取参加奥运会的队员,这就是我的挑战。我想看一看自己还能不能跳“程菲跳”,看一看自己还有没有机会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展现自我,仅此而已。

  记:伦敦会是你体操生涯的最后一站吗?

  程:真的不清楚,只要身体允许,只要还能感觉到快乐,我想一直“飞”下去。(记者赵峰 发自北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