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教练吴卫凤:加班加点备战奥运 佟文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53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2012年是奥运年,2013年是全运会年,面临双重考验,天津市2012年体育工作会议昨天在天津医科大学顺利召开。天津柔道队教练吴卫凤获得最佳教练员奖,其带领的天津柔道队以及天津网球男队、网球女队、女子水球队、女排一队、女排二队、体操队、跳水队、游泳队、棒球队、武术队、男足一队、女足一队、举重队77公斤级组等14支运动队被评为5A级运动队。 

  2012年将举办伦敦奥运会,当前正是备战伦敦奥运会冲刺阶段,也是备战2013年全运会的关键一年。目前,佟文、陈一冰、汪皓、吕小军(微博)、彭帅、秦茜、陈飞、杨珺、孙玉君(微博)、何金(微博)、魏秋月(微博)、陈丽怡等36名天津籍运动员已进入各项目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北京时间昨天,2012年世界柔道大师赛在哈萨克斯坦结束,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天津女柔双姝佟文和秦茜成功会师,佟文因伤退赛,秦茜首次夺得冠军,并获得400个奥运积分。正值奥运年,佟文的伤势备受关注,昨天的会议之后,吴卫凤教练告诉记者,佟文伤无大碍,请大家放心。她说:“佟文退赛是为了安全起见保证身体状况,毕竟伦敦奥运会半年后就要开战。秦茜和佟文会师决赛,起到了为奥运热身的目的。在如此高级别的比赛中夺冠,对于秦茜的自信心有很大的鼓舞。”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吴卫凤教练表示,全队在今天下午将举办一场联欢会,之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备战之中,即使除夕、大年初一,全队也要加班加点,没有休息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卫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