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河南川女排前景光明 再胜一场将肯定保级成功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何鹏楠)昨天下午,全国女排(微博)联赛A组9-12名保级战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四川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0击败河南队。两连胜后,四川女排将分别客场挑战福建和河南队,只需再赢一场,就能成功保级。

  按照本赛季赛制,第一阶段的胜负关系带入第二阶段,四川、山东、福建和河南四支球队进行9-12名保级战。由于四川女排和山东女排在第一阶段同组,所以两队无需再次碰面,四川女排只需要同福建和河南队进行主客场比赛。在率先进行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四川女排3比2击败福建,3比0击败河南,再加上第一阶段主场击败山东,四川女排已积8分,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赢下一场,就将肯定保级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