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解开上赛季心结 郎平称天津主场观众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广东女排(微博)上赛季在天津客场遭遇球迷闹事打架等事件,也在那里两次遭遇了失败,所以天津主场成为姑娘们心中一个结。昨日,广东女排终于解开这个结,在天津以3∶1击败天津队,赢下兔年的最后一场赛事,以22分在第二阶段独占鳌头。因为本场比赛是上赛季的冠亚军对决,赛前就有浓浓火药味。天津女排球员赛前表达了要拿下广东女排豪言。但在比赛中,却没有赛前口水仗的热闹,广东女排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了优势。

  事实上,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失常,在第一阶段就被“升班马”北京女排双杀,仅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昨日与广东女排的对垒,天津女排霸气全无。除了靠防反扳回一局,天津队其余时间都处于被动。广东女排最终也以25∶17、25∶21、22∶25、25∶16战胜对手。广东女排队中四人得分上双,意大利外援科斯塔格兰德以21分荣膺“得分王”。

  赛后郎平(微博)说:“我们队员对天津主场比较熟悉,今年观众挺好,秩序不错,关键是队员精力集中,不在乎观众说什么,因为观众有自己的看法,有说话的权力。所以要求队员一定要精力集中,把球打好,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

  结束在春节休战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广东女排可以放心回广州过年了。1月31日,广东女排将继续奔赴客场,挑战八一女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