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短道队在北京重新集结春节无休 周洋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13  长春晚报微博

  昨天,为了备战3月份的上海世锦赛,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在京重新集结(春节不放假),包括所有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冠军在内的20余名集训选手悉数到位,开始操练。

  在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上以15比1狂扫黑龙江军团的吉林军团共有13人(不包括解放军代表队在吉林市注册的双计分选手宋伟龙(微博)),男队方面来自我省的运动员有十二冬会上的“六金王”梁文豪(微博)、七圈追逐赛冠军于继洋和杨飞、武大靖(微博)、陈德全(微博);女队方面来自我省的运动员有十二冬会1500米冠军李坚柔、1000米冠军张起超、七圈追逐赛冠军肖涵和赵楠楠、韩雨桐、孔雪、王雪、周洋(微博)。令人不解的是,在十二冬会上表现不俗的长春选手魏继光、杨劲、李丹等都不在这份大名单当中。而压根儿就没在十二冬会赛场上亮相的周洋却榜上有名;黑龙江方面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4人。这份大名单上的选手共计24人。

  据了解,这支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任务是两站世界杯分站赛:2月3日至2月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站分站赛和2月10日至2月12日在荷兰赫列文举行的第六站分站赛。而2012年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则是3月9日至3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本报记者 李金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