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游泳大奖赛奥斯丁站拿三金 菲鱼“复仇”罗切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 实习生刘天姣)去年表现平平的菲尔普斯(微博),新年强势爆发。美国游泳大奖赛系列奥斯丁站昨收官,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力压罗切特(微博),获个人本次大赛中第三金。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是菲鱼的伤心地,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该项决赛中,他被罗切特击败,后者并以1分54秒00的成绩打破了由菲尔普斯保持的世界纪录。

  此一时彼一时。在昨日该项预赛中,菲鱼就以2分03秒66拔得头筹,罗切特以2分04秒42排在第三。决赛中,菲尔普斯状态惊人,半程后,他就领先罗切特一个身位,最终以1分58秒52夺金,罗切特以2分00秒30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就此收官,菲尔普斯获三金一铜,罗切特则一金未得。

  连拿三个冠军,菲尔普斯心情不错。他透露,自己的爆发源于外界质疑,“现在总有人想惹恼我,我欢迎那些消极评论并会努力接受它们,这会促进我在今后比赛中越游越快。”为备战伦敦奥运会,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奥斯丁站星光熠熠,菲尔普斯、罗切特等名将悉数到场。菲鱼的惊艳开局让人们对其奥运前景充满期待,而他自己也曾说过,“希望我能令游泳这项运动不再是四年才被人关注一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