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孙海平:奥运会刘翔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9:39  金陵晚报微博

  孙海平昨天也出席了安踏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世锦赛后,他(刘翔)整个康复过程比较顺利,马上就到奥运会了,我们现在首要任务就是安全第一,能够顺顺利利安全参加比赛是首要的,完了后再追求更好成绩。”

  谈到伦敦奥运的备战,孙海平认为刘翔需要把握好技术,缩小与对手差距,“8步改7步(上栏)后,从去年的情况来看,虽然有变化,但还没达到理想的水平。接下来一系列的比赛,刘翔需要进一步完善,现在要尽量缩小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差距,这样在伦敦取得好成绩的把握性可能更大些。”

  据孙海平介绍,伦敦奥运会前刘翔赛程满满——2月18日,“飞人”将奔赴英国参加伯明翰室内田径锦标赛,接下来,刘翔将参加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随后到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为期两周的强化训练,之后直接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参加3月9日的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去欧洲参加比赛,特别是到英国的比赛,可以提前适应那里的环境,”孙海平说。

  结束在欧洲的征程,刘翔将回到上海继续备战,5月在日本川崎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将是“飞人”今年参加的首个室外赛,之后他将返回上海参加5月19日的国际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6月美国尤金钻石联赛的赛场上也将会出现刘翔的身影。而7月份的世界田径挑战赛和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刘翔也有可能参加。 刘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