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4: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下午,2012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微博)公开赛在闵行体育馆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迎来整场赛事的最高潮:当日进行的男女个人四个星级16个组别冠军争夺战及混合团体赛三个星级组决赛,吸引了全场球友的热情观战。本届公开赛再创全市业余乒乓球比赛参赛人数新高,整个赛事为期四天,两个周末共有1622名乒乓球爱好者在闵行体育馆进行了2000余场比赛,以健康和活力挥拍共迎新春。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新民晚报以及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微博)联合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闵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路加,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新民晚报副总编辑朱大建,上海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滕俊杰,乒乓球世界冠军曹燕华(微博)、张德英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届公开赛有多项创新之举:比赛采用了全新的星级分组赛制,选手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相应的星级组;混合团体赛采用新赛制,按五人各局小分综合决定胜负,平均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实力,着重体现了比赛的全民参与,公平、公正,令比赛更加精彩、激烈;赛事官网内容更加丰富完善;官方微博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聚拢了更多年轻人和新人,共同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呼应了本届公开赛“乒搏龙年 星动春申”的主题。

  至此,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上海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不仅上海本地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居民、在沪港澳台同胞以及外国友人也是这一传统赛事的热情支持者。七年来,新民晚报“红双喜”杯屡屡在全民健身主旋律下,掀起上海市迎新春健身高潮,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了城市的活力和动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