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逆转山东获三连胜 谢国臣:队员顶住了压力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1月15日,2011~2012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9轮比拼。河南男排客场挑战山东男排,苦战四局以3∶1获胜,连胜三场的同时为跻身八强奠定了基础。

  本赛季,河南男排曾与山东男排有过一次交锋,以1∶3饮恨。此番再度交手,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可以说憋足了气要一雪前耻。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男排率先出击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比分一路领先,以28∶26拿下首局;进入第二局,河南男排调整打法,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南男排一度以 22∶17领先,被山东男排强势反击追至只差1分,关键时刻河南男排顶住压力以25∶22没让胜果溜走;关键的第四局,河南男排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 25∶21拿下。

  赛后,河南男排主帅谢国臣说:“我们今天打得不错,队员们顶住了压力,状态没有出现太大的起伏,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胜利。”目前,河南男排9战4负,积17分暂列A(2)组第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