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亚锦赛王智伟获奥运门票 王义夫:成长还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2: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第12届射击亚锦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在男子10米气手枪争夺中,中国队只身闯进决赛的小将王智伟最终摘银,有惊无险地收获一个奥运席位,为本队此次“抢票”之旅打响开门红。  

  本届亚锦赛是亚洲选手角逐奥运席位的最后机会,男子10米气手枪发放两张奥运门票。资格赛中,奥运冠军庞伟(微博)遭到“雪藏”,老将谭宗亮、蒲琪峰(微博)仅分别打出576、570环,双双无缘决赛;首次参赛的山西小伙王智伟则以586环排名第2,成功晋级。

  决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发挥稳定,最终打出689.6环的总成绩,继13日问鼎50米手枪慢射项目后,再度强势夺冠。尽管决赛10枪相继打出8.4、7.8环的低水准,王智伟仍以683.1环、高出日本选手松田知幸0.4环的总成绩名列次席,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赛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点评道:“毕竟王智伟是年轻队员,成长需要时间。期待他今后的成绩越来越好,也希望这样的运动员越来越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