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阿里将迎来70寿辰 350来宾出席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4日,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阿里在家乡美国肯塔基的家中,庆祝自己即将到来的70岁生日。

  尽管阿里多年来一直受帕金森症的困扰,行动和讲话不便,但阿里在其穆罕默德·阿里中心大厅举行的庆祝活动中一露面,就受到众多拳迷和拳击界名流的热烈欢迎。大约有350名来宾出席了阿里的庆祝活动。

  莅临现场祝贺的英国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刘易斯说,阿里是他儿时的偶像,如今依然是最伟大的。阿里在人道主义事业上付出的努力,以及他向人们和全世界展示出的力量和影响力,远远超出了拳击范畴。他在拳坛以外所做的一切,就是勇敢和牺牲精神,他的确是一位伟大的拳手。

  美国肯塔基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说,“我喜欢阿里是因为他的自信,他的口才很好,具有非凡的勇气和幽默感,还有谁能超过他呢?”

  阿里的妻子洛涅表示,她丈夫对自己生日到来感情复杂,他很高兴自己将度过70岁生日,但希望自己看上去不像70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