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年度颁奖刘翔妆容抢风头 飞人笑言总要有突破

  去年的颁奖礼,刘翔的眼线妆抢了所有人的风头,今年的颁奖礼刘翔的妆容依然是热门话题。“比起去年,你今天的妆确实不一样了。”一开场,主持人张斌就调侃起了刘翔。刘翔笑笑说:“总要有突破。”

  拿刘翔调侃的不光现场主持人,还有刘国梁。昨天刘翔作为最佳女运动员的颁奖嘉宾上场颁奖,但和他一起颁奖的刘国梁显然更愿意拿刘翔做做文章。

  “刘翔已经拿了四个小金人了,知道为什么他能拿这么多吗?因为小金人的原型就是刘翔,所以欢迎刘翔现场再摆一个。”刘国梁的这席话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刘翔也不含糊,按照小金人的动作拗了一个造型。现场演示了小金人造型的刘翔虽然错过了最佳男运动员这个奖项,但最终的评委会大奖还是让他捧起了小金人奖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