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礼冠军秀才艺:丁宁模仿李宇春 小鲍陈楚生飙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微博
颁奖礼冠军秀才艺:丁宁模仿李宇春小鲍陈楚生飙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1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除去颁奖部分之外,本次颁奖典礼的表演部分也是格外精彩,不仅有今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世界杯赛女单冠军丁宁身穿黄金甲挥拍热舞,还有男篮运动员孙悦、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以及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微博)与艺人的搭档演唱,这些节目也令众人赏心悦目。

  本次颁奖盛典的开场节目是著名男篮运动员孙悦与著名影视演员宋佳演唱的《风云》。众人所知,篮球赛场是孙悦的舞台,那么他在歌唱舞台上的表现又如何呢?答案是非常出色。虽然是颁发盛典的开唱节目,但孙悦显然早已进入了状态,他在舞台上潇洒自如,丝毫不怯场,同时,他的歌声也较为动人。期间,孙悦还不忘与搭档小宋佳互动,两人在演唱视频-丁宁身披黄金甲酷似李宇春 登台热舞嗨翻全场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时不时相望,展现出较高的默契度。歌曲中有这样一句歌词:“就这样风云,诞生了英雄。”这句歌词也恰好映衬了本次颁奖盛典,无论最终是否得奖,能够获得提名就已经印证其英雄本色。

  名为《运动无处不在》的组合节目无疑是本次颁奖盛典表演节目的最大亮点。“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当歌声慢慢传来,众人也许会以为即将出场的是著名艺人李宇春,但在场上的“明星”转过身来,众人才发现原来她是中国乒乓球(微博)队队员丁宁,长相与李宇春颇有几分相似的丁宁,唱起歌来的声线也极像李宇春。此后,身披黄金甲丁宁拿起乒乓球拍,在几次苍劲有力的挥拍后,屏幕上响起清脆的玻璃破碎之声,恰好地表述了丁宁挥拍的力度。随后,丁宁拿着球拍、和着节奏表演了一段气势磅礴的舞蹈,她在舞台上颇有艺人的风范,让人看到世界冠军的另一面。

  在丁宁表演结束后,场上响起了《Nobody》的伴奏声,伴随着歌声,一群身姿曼妙的少女登场亮相,她们是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从丁宁的苍劲有力过度到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的绰约多姿,这一改变也给予众人美妙的视听感受。在熟悉的歌曲中,姑娘们的舞蹈旖旎万分,队员们娇俏可爱,辅以带操添色,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所表演的舞蹈呈现给众人一幅绚烂美景。

  在大屏幕呈现电闪雷鸣一幕后,由世界冠军王琳领衔的中国羽毛球队来到了舞台上。他们拿着羽毛球拍,动作整齐划一地舞动着。屏幕上呈现火焰状的羽毛球,令这个舞蹈更显恢弘气势。此后,舞蹈演员将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围住,让他们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略施粉黛的王琳美艳动人,在那一刻成为全场最为亮眼的明星。

  此外,著名艺人萧煌奇与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为众人带来一曲《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可以说是萧煌奇的成名曲,他婉转动听的歌声顿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而此后出场的蒋文文、蒋婷婷也给人一大惊喜,在原唱面前,这对花样游泳“姐妹花”唱得毫不逊色,尤其是和声部分更是美妙动听,而节目末尾的三人合唱也令众人陶醉于此。

  已经离开中国羽毛球队的鲍春来与著名艺人陈楚生一起演唱了《这一刻》,陈楚生率先出场亮相,鲍春来随后出场。在鲍春来演唱之前,他先是说了一段话来纪念他过去在赛场上的点点滴滴:“这脚印有深有浅、有完美也有缺陷”、“成功、失败、泪水、欢乐,都是我们生命中最值得留恋、最值得珍藏的时光”、“让我们重新出发,继续向前”。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