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滨荣膺最佳教练:帅只是外表 2012要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21:16  新浪体育微博
最佳教练王海滨最佳教练王海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爆冷击败刘国梁和李永波等热门人选夺得颇具分量的年度最佳教练奖,而这位年轻教头面对主持人周涛的精彩感言也彰显出他睿智的一面。

视频-王海滨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央视名嘴赞:超级帅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在新人奖颁出之后,李玲蔚和许海峰两位颁奖嘉宾从主席台后的大屏幕走出,准备颁发今晚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通过现场的大屏幕,黄玉斌(微博)、刘国梁、李永波、王海滨和俞觉敏五位提名人的介绍短片依次映入大家眼帘,随后许海峰也隆重的揭晓了最佳教练奖的最终得主--王海滨,这也是王海滨连续第二年获得提名后的首次获奖。

  对于自己的最终获奖,王海滨表示:“今天面对着最优秀的教练员能得奖是各位评委对中国男子花剑队和中国击剑队的认可,感谢评委和中央电视台、关心中国击剑的人,以及在过去新的周期我的团队、我们的教练员、科研人员,以及大夫、领队、关心我们的领导。这一奖项是对男子花剑的肯定和帮助,属于中国男子花剑的过去 现在和未来。最后还要感谢我的太太和家人,没有他们我不会支持到现在。”

  之后主持人周涛表示,自己身边曾有人分别对王海滨提出过“帅”和“遗憾”的点评,请王海滨谈一下个人对此的评价。王海滨说:“‘帅’只是外表,更应该了解我内在的东西;而‘遗憾’则代表过去,希望2012年在我的手上把过去的遗憾弥补,实现以前没有做到的。”王海滨的精彩点评也搏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