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尖高手齐聚 Roope后空翻两周转体900度迎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0:08  沈阳晚报微博

  1月14日,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中国站——第十届红牛南山公开赛在北京拉开战幕。本届赛事首次升级为TTR五星级比赛,众多国际顶尖高手汇集一堂,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在14日的比赛中,经过三轮滑行,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现TTR Slopestyle排名第一的芬兰天才小将Roope Tonteri凭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毫无悬念地夺得预赛第一名,加拿大选手Maxence Parrot、挪威选手Knut Eliassen、芬兰选手Juuso Laivisto分列预赛二至四名。

  22号选手Roope Tonteri,曾经是两届全球新人大赛的冠军,并且是Slopestyle比赛中第一个Cab1440(反脚1440度)的创造者,同时在TTR Slopestyle排名第一位,是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明星。Roope在第二轮的滑行中,凭借第一个跳台内转720度、第二个跳台后空翻两周同时转体900度,以及道具区一系列流畅的表演,获得了92.8的全场最高分,毫无悬念地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Roope在谈到自己预赛中的表现时表示,后空翻两周同时转体900度的动作是具有很大难度的,但是这次自己做成功了,非常开心,希望自己在决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本报特约记者 沈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