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若琪:能进8强的没一个弱队 天津队防守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46  天津网-天津日报

  笑容可掬的江苏队甜心主攻惠若琪,经常用她可爱、自信的笑容鼓励队友,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她也不改甜美本色,微笑着咬紧牙关坚持。然而与天津队一战,惠若琪前两局还能“强颜欢笑”,但第三局却皱起了眉头。比赛结束后,惠若琪的失落情绪溢于言表,但她仍然不失风度,对天津队发出了赞叹:她们的防守太好了。

  被天津队零封,被赢得如此彻底,惠若琪表示可以接受:“我想打到这个份儿上,能够跻身八强的队伍没有一个是弱队,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视。”

  江苏队由于惠若琪的回归,使得整体实力都有很大提升,对她的重点盯防也是天津队赛前的重要课题,从昨天的比赛看,惠若琪的强攻的确受到了天津队的重点“照顾”,对她的发挥有很大的抑制作用。“很多我觉得已经是打中的球,没想到都被天津队防了下来,而我们自己的东西却没有发挥出来,一传被冲击得太严重,没有很好的保障支撑快攻。不过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说着,惠若琪又展露了她标志性的甜美笑容。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