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协正式公布教练员竞聘结果 刘国正出任男二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3: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月13日,中国乒乓球(微博)协会公布了2011年国家队教练竞聘结果,世界冠军刘国正将出任男二队主教练。

  2011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于2011年12月2日-3日在北京举行,国家队17位教练员进行年度述职,而6人对国家男二队主教练等职位进行竞聘。岗位包括国家男二队主教练1名、男二队教练员1名、体能教练员1名和机动岗位1名。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刘国正竞聘男二队主教练。

  来自中国乒协的消息,根据竞聘结果,按照竞聘办法规定,经竞聘委员会研究并报国家队队委会通过,2011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如下:

  男二队主教练:刘国正

  男二队教练员:黄海城、吴广

  体能教练员:陈洋、季茶斌、张启凌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刘国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