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谈恒大夺冠为时过早 外援加盟为联赛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1: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姚珣)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二阶段八强战首回合的较量,由郎平(微博)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直落三局以3-0完胜“升班马”北京女排。赛后,郎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球队谈夺冠为时过早,外援的作用对于球队和联赛来说都很重要。

  对于恒大今天的表现,郎平说,“整个比赛打得比较流畅,特别是场上发球比较好,我们也知道北京女排有些队员的能力比较突出,所以在发球上还是有针对性的,对方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的拦防更容易些,可以说队员们在比赛上的战术贯彻的比较好。”

  在问及恒大队目前是否具备夺冠实力时,郎平说,“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因为比赛第二阶段刚开始。当然,我也要求队员每一场都要有进步,特别是在连续防反的配合上要有进步,球队在配合方面还有潜力。”

  对于两名外援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郎平表示对于球队本身和联赛都会有帮助。“首先球队需要外援,因为人员不齐,老队员居多,而且我们本身在位置上也缺乏主攻和接应,还有自由人。另外,有外援的加入可以让中国排球联赛有更多的看点,为提高中国排球联赛做一点贡献。希望观众在看到世界级水准的同时,也能增长国内球员与国外球员交手的经验。”

  身为北京人,郎平表示回到家乡的感觉甚是亲切,她说:“再一次回到北京非常开心,北京球迷水准非常高,只可惜在这的时间太短,明天一早就要奔赴天津准备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