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昶伯正式回沪带队训练 要为上海打造优秀女曲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0: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顾力华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2012年寒假上海女子曲棍球项目训练营在闵行体育场开营。韩国籍知名曲棍球教练金昶伯以上海闵行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身份带队训练,同时,原先停训整顿的上海闵行女子曲棍球队重新集结,正式恢复日常训练。

  参加寒假训练营的共有72人,为1993年至2000年出生的青少年运动员,是从6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中“海选”而来,分别来自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手球、羽毛球、网球、垒球、击剑、自行车十个项目的二、三线队伍。

  重新集结的上海闵行女子曲棍球队,将通过寒假训练营及其他方式,逐步充实后备人才队伍,与原先的15名队员一起,组成50人左右的班底,其中一线队员30人、二线队员20人。主教练金昶伯对新岗位满怀憧憬:“重新回到上海,是因为我和上海市体育局有个共同的目标──为上海打造一支优秀的女子曲棍球队伍,拥有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梯队,有利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