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周洋不会入选国家队集训 遭封杀恐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5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13日讯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已经确定缺席本届冬运会的周洋(微博)早在1月6日就离开驻地。该人士还非常肯定的透露,周洋恐将像王濛一样赛季报销。

  这位内部人士对记者透露:其实周洋缺战早已成定局,她1月6日就离开比赛驻地(冬运会正式比赛第二天),所以后来关于她何时上场的猜测都是徒劳的,她早就已经被队里宣判:不能参赛!

  为 了核实消息真伪,本报记者昨天咨询吉林方面的记者,他们大部分时间待在场地里观看比赛,一位韩姓记者说:“我们在冬运会第一天(1月5日)曾见到过周洋, 当时新华社的记者还问她状态怎样,可周洋什么也不说,不过从1月6日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她了,她就这样消失了,去了哪也不知道。”

  该人士还透露,周洋在吉林遭到排挤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冬运会期间,短道速滑队接力项目5名队员报4个人参赛,吉林队有一个队员原本有伤在身,完成接力项目很 吃力,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场,就是这样也没有选择让周洋上。另外,周洋的本赛季已经报废。 而且短时间内她肯定不会出现在赛场上,无论是国内赛场还是国际赛场。冬运会结束后国家队马上就要集训了,据我所知周洋肯定不会入选。心病加身病,周洋恐步王濛后尘遭遇封杀,赛季报销。昨晚,本报记者电话联系长春队一位王姓教练询问详情,当对方一听到有关周洋封杀的事情时,立刻否认此事。随后,本报记者又拨通了周洋家里的电话,与之前采访周洋一样,一位女士接听后直接以:“你打错了”为由挂断电话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曾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