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曲结束停训整顿 金昶伯将带队恢复日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8:2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上海市体育局昨天宣布,原先停训整顿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重新集结,在韩籍名帅金昶伯的带领下恢复日常训练。

  上海市体育局昨天下午在官方网站发文称:1月13日上午,2012年寒假上海女子曲棍球项目训练营在闵行体育场开营,金昶伯以上海闵行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身份带队训练,原先停训整顿的上海闵行女子曲棍球队重新集结正式恢复训练。

  上海女曲将通过寒假训练营等方式,逐步充实后备人才队伍,积极投入冬训,并备战将于今年3月25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的全国女曲冠军杯赛。上海市体育局指出,上海女曲的调整充实工作,也得到了闵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教练组和训练营学员的宿舍暂时安排在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闵行区体育局正加紧对位于闵行体育场内的运动队宿舍进行修缮,近期将以全新面貌迎接队伍的回归。

  (谷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