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女子冰球 哈尔滨队技高一筹4战全胜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宗巍、常亦殊)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13日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哈尔滨队明显技高一筹,以13:0大胜齐齐哈尔队,从而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届冬运会女子冰球冠军。

  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哈尔滨队依靠强大的实力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首局比赛以5:0领先。反观齐齐哈尔队,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也威胁不大。三局战罢,哈尔滨队以13:0取胜。

  至此,本届冬运会女子冰球比赛全部结束。这次比赛共有哈尔滨、齐齐哈尔、前卫体协、乌鲁木齐和包头5支代表队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经过5天的较量,哈尔滨队4战4胜获得冠军,乌鲁木齐队3胜1负获得亚军。前卫体协队虽然输给乌鲁木齐队和哈尔滨队,但战胜了齐齐哈尔队和包头队,以2胜2负的战绩获得季军。齐齐哈尔队和包头队分列第四、五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子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