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角逐 林丹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6: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展开第二轮角逐,二号种子林丹爆冷被丹麦选手约根森淘汰。

  约根森是丹麦第二号男单,曾在三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微博)上首轮淘汰李宗伟,最终夺得亚军,上周的韩国公开赛上曾淘汰中国第三号男单陈金,但与林丹交手,约根森此前是五战皆败。昨天两人再战,林丹第一局以21比14轻松获胜。第二局两人从8平一直纠缠到13平,约根森加强了突击进攻,他连得3分取得领先。林丹虽追至15比17,但约根森把握住机会又连赢4分,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完全不在状态,很快以8比17落后,最终以15比21再丢一局。

  林丹昨天失利,可能与首轮比赛被安排在昨天凌晨进行有关。林丹在不到20小时内连打两场比赛,体力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马来西亚也一直是让林丹失落的地方,他从未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过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