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花边:马蕴雯迷上范冰冰 散打王非诚勿扰遭灭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5:46  《球迷》报微博

  马蕴雯(微博)触电范冰冰

  近几年,范冰冰一直被粉丝们称为“范爷”,这个很爷们儿的称谓也一直被范冰冰所喜爱。事业不断上升的她给人越来越MAN的感觉,近日就连马蕴雯也迷上了范冰冰。在一个品牌代言现场,马蕴雯还与范冰冰比起了身高,二人嬉笑怒骂,甚是亲密。第一次亲密接触二人就“触电”。

  代言活动中,孙悦、郑智领衔众星出席,范冰冰捧场hold住全场。篮球明星孙悦,足球明星郑智、于海和朱广沪,国家女排(微博)队员张磊(微博)和马蕴雯,以及击剑世界冠军李娜(微博)和雷声(微博)来到上海与影视明星范冰冰一起为某运动品牌开业祝贺,范冰冰站在高大的马蕴雯身旁显得无比娇小。

  散打帅哥上《非诚勿扰》遭全场灭灯

  问:如果夫妻之间吵架你会动手吗?

  答:一般不会,如果犯了原则性错误的话,不敢保证。

  如果在非诚勿扰中你听到这样的答案,会不会把他灭了呢?一位曾经是专业散打运动员的选手冯纲在参加《非诚勿扰》节目时居然遭到全场灭灯,究其原因是女嘉宾因为担心“家暴”而对他灭灯。

  冯纲号称中国武术散打65公斤级最帅型男。他从小习武,曾是一名专业散打运动员,多次参加过中日、中美、中泰、中越等国际级的搏击赛。如今已经退役半年有余,正和朋友一起经营一家搏击会所,他是股东兼教练。

  因为帅气的外表和独有的安全感,冯纲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生活中的冯纲开朗活泼、直率心细,而且爱干家务、爱干净,特别注重形象,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从来不让脏衣服过夜。他期待着能够找到一位有孝心、有智慧的女孩,做自己的贤内助。外表不一定华丽,不邋遢就好。冯纲也特别指出了,自己不喜欢从事运动方面工作的女生。然而他因对于女嘉宾的提问所回答的内容使得大家难以接受,最后只能遗憾地默默离场。

  梅威瑟申请缓刑入狱 只求一战帕奎奥

  本周二,梅威瑟在自己的Twitter中留言,质疑菲律宾超级巨星帕奎奥不敢面对自己的挑战,并声明自己会在今年的5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拳台上等待帕奎奥。此外,梅威瑟还并表示自己已经为了这场比赛向法庭申请推迟了自己的刑期。

  由于受到家庭暴力指控,梅威瑟原定入狱90天时间并接受社区服务和罚款处罚。但是根据梅威瑟微博中的最新信息,这项判罚不仅已经缩减到了87天,在未来甚至很有可能继续减刑,并推迟入狱时间。梅威瑟在自己的Twitter表示:“我的刑期已经被推迟,帕奎奥,希望你可以出现在5月5日的比赛中,让全世界看到一场他们最希望看到的比赛。”

  作为世界拳坛目前最耀眼的两颗超级巨星,从2009年两人开始的第一次互相指责,梅威瑟与帕奎奥之间的口水战争已经长达3年之久。尽管两人都表示非常渴望与对手一战,但始终没有达成这项具有拳击历史意义的会面。实际上,梅威瑟与帕奎奥的比赛很难成行。因为他们彼此之间都清楚,这样的比赛仅仅推广时间就需要几个月的准备。现在,显然各方面并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蕴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