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林丹盖德出局 女单刘鑫不敌鲍恩遭淘汰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晚,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第二轮爆出大冷,中国男单一哥林丹被丹麦猛将约根森淘汰出局。

  林丹和约根森此前交锋五次,前者全部获胜,昨日的开局也不出意外,林丹利用落点和线路的变化控制局面,轻松地以21比14拿下首局。但从次局起,破釜沉舟的约根森拿出完全靠拼体力的抢网强攻,比赛的速度顿时加快,应变不及的林丹被对手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丹麦人气势如虹,林丹虽然也祭出拿手的变速突击,但体力和精力不断下降,终以15比21饮恨,遭约根森逆转而无缘八强。

  除了轻敌因素外,林丹这次爆冷失利与本站比赛的赛程安排亦有关系。首轮正赛,他被排在最后一场出战,虽然只用30分钟就战胜丹麦小将阿塞尔森,但比赛结束时已是昨天凌晨0时25分,赛后还要按组委会的安排参加新闻发布会。所以林丹略带不满地表示,希望世界羽联今后在安排赛程时能作出灵活性的调整,避免这种影响球员状态的情况发生。

  和林丹同日出局的还有丹麦天王盖德,他也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的田儿贤一连扳两局。其他男单赛事,谌龙以2比0淘汰丹麦的维汀哈斯,陈金因对手退赛而晋级,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陶菲克和桑托索也先后打入八强。

  中国女单方面,除了小将刘鑫(微博)不敌丹麦悍将鲍恩,王仪涵、王适娴、汪鑫、蒋燕皎(微博)、李雪芮均获胜晋级八强。

  双打项目上,男双和混双八强各有两对中国组合,女双只剩下一对中国组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