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闭幕式预演充满青春活力 时长大约7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2:33  吉林日报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赵富强)今晚,十二冬会闭幕式在东方大剧院进行了预演,预演安排紧凑,主题明快,达到了预期效果。

  十二冬会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广大运动员在赛场上比意志、赛水平,在赛场下促团结、讲和谐,使本届冬运会一直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特别是我省提出并积极推行的“文化十二冬”的办会理念,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改变办会理念带来新风。

  由吉林体育学院在校学生为演员主体的闭幕式演出,将我省的冰雪文化和人文特色,通过艺术手段展现在舞台上。该校体育艺术、武术、瑜珈等专业的教学与实践在全国颇有声誉,此次闭幕式演出也充分展示了这方面的专长,经过精心编排,使这些体育项目更具观赏性,整场演出充满青春活力,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张瑞林表示,承办闭幕式演出,是省委、省政府和组委会对吉林体育学院的认可与信任,广大演职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始终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节目经过多次联排和反复修改,虽然我们不是专业演员,但同学们的激情与专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天的预演收到了预期效果。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1月13日正式闭幕,闭幕式将于当天19时准时开始,整个闭幕式时长大约70分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