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奥运测试赛姚金男高低杠摘铜 东道主斩获四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6: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体操测试赛第一天的单项决赛共进行了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高低杠的比赛。其中中国队的姚金男(微博)在高低杠比赛中虽然出现了一个失去节奏的失误,还是以14.500分获得铜牌。金银牌得主则分别是俄罗斯新星格里希娜和法国名将杜夫内特。

  东道主英国队成为今天最大的赢家。在男子鞍马的比赛中名将史密斯和年轻队友维特洛克战胜白俄罗斯的利霍维茨基包揽前二,自由操则是普尔维斯和托马斯分列一三位。自由操并列冠军的还有智利名将冈萨雷斯。

  男子吊环的金牌归属世锦赛亚军、巴西选手扎内特,银牌和铜牌则分别被意大利的莫兰迪和波多黎各的拉莫斯夺得。

  女子跳马的比赛中,预赛第一的巴西名将巴博萨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归属以色列的马克休塔和荷兰的马赛拉。

  明天将要进行本次比赛最后的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选手姚金男和眭禄将参加女子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田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