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12日综述:哈尔滨包揽五金 男子冰球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22: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结束了第九天的比赛,全天共决出五枚金牌,结果全部被哈尔滨选手所包揽,在最为引人注目的男子冰球决赛中,哈尔滨队以一球小胜齐齐哈尔队夺得金牌。

  男子冰球比赛进行了最终的决赛,结果哈尔滨队以1-0战胜齐齐哈尔队夺得金牌,齐齐哈尔队获得银牌,呼伦贝尔队夺得铜牌。在4-6名的循环赛中,乌鲁木齐队以8-5战胜前卫体协队,佳木斯队获得第四名,乌鲁木齐队获得第五名,前卫体协队获得第六名。在7-9名的循环赛中,中国香港队以7-0大胜中国澳门队,中国香港队获得第七名,赤峰队获得第八名。

  女子冰球进行了循环赛第四轮的比赛,同为两战全胜的哈尔滨队和乌鲁木齐队相遇,结果哈尔滨队以9-0大胜乌鲁木齐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目前积分领先。前卫体协队以12-0大胜包头队,齐齐哈尔队和乌鲁木齐队同为2胜1负,前卫体协队1胜3负,包头队三战皆负,冠军将在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以后决出。

  在冰壶混双半决赛中,由张志鹏和孙悦组成的哈尔滨队以7-4战胜伊春队、乌鲁木齐队以10-5战胜鸡西队。在最后的决赛中哈尔滨队以7-5战胜乌鲁木齐队夺得金牌,这样哈尔滨队就包揽了冰壶比赛全部三枚金牌,乌鲁木齐队获得银牌,伊春队以9-4战胜鸡西队获得铜牌,鸡西队获得第四名。

  雪上项目决出三枚金牌,由满丹丹和李宏雪领衔的哈尔滨队以1小时02分47秒7的成绩获得女子4x5公里接力金牌,这也是李宏雪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名将唐佳琳和王春丽则率领解放军队获得银牌,白山队获得铜牌。单板滑雪U形场地比赛决出最后两枚金牌,哈尔滨名将张义威以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征服了裁判,以24.2分夺得男子自选动作金牌,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抚顺选手胡艺(微博)和哈尔滨选手史万成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哈尔滨选手李威以高难度的动作拿到21.2分夺得女子自选动作的金牌,这也是她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抚顺选手孙志峰和哈尔滨选手王雪梅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奖牌榜上,哈尔滨队以40金、27银和32铜依然列在首位,长春队以29金、16银和20铜排在次席,解放军队以23金、16银和19铜排在第三位。由于最后一天只有三枚金牌有待争夺,因此奖牌榜前三位的座次已经排定。在团体总分方面,哈尔滨队以1763分高居榜首,长春队以1375.5分居次席,解放军队以1136分排在第三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