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短道速滑收官战 长春吉林市分揽男女团体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23: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长春1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11晚决出最后两枚金牌男、女团体金牌,东道主长春队收获男子团体桂冠,吉林市队问鼎女子团体金牌。

  短道速滑女子团体赛设有500米、1000米、3000米、3000米接力四个项目;男子团体设有500米、1000米、3000米和5000米四个项目,参赛队伍按积分确定最终名次。在女子组比赛中,由李坚柔、肖涵担纲的吉林市队表现出色,以总积分40分获得金牌,长春队和延边自治洲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32分和27分。

  男子组比赛,主场作战的长春队势不可挡,以46分的绝对优势加冕桂冠,这也是领军人物梁文豪在本届冬运会上收获的个人第6枚金牌。解放军队以28分获得亚军,哈尔滨队以24分排名第三位。

  至此,本届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