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单板赛国际选手之纳特:资格赛唯一出线外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7:22  新浪体育微博
NateNate

  姓名:纳特/Nate (USA)

  生日:1985年10月30日

  国籍:美国

  赞助商:Smokin’/686/Thirtytwo

  简介:13年雪龄,右脚前选手。Nate是美国人,来到中国两年半,目前在北京55中学任英语老师。他非常喜欢滑雪,他说“南山滑雪场是很棒的专业单板雪道,红牛南山公开赛是一个“伟大”的比赛,很高兴能够参加这项比赛”。

  资格赛自我评价:“对自己的新动作很满意,状态很好,可以给自己打90分”。

  个性描述:“我是个轻松的人,非常喜欢放松的生活状态”。

  对决赛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更好。

  如果不滑雪会做什么:旅行,环游世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单板滑雪 南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