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保龄球精英赛 祁万康孙红豆分夺男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7:16  华奥星空

  2011年天成矿业杯全国保龄球精英赛于2011年1月5日至9日在厦门星冠保龄球馆举行。经过激烈争夺,祁万康、孙红豆分获男、女单人冠军。

  本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办,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厦门星冠保龄有限公司承办,辽宁天成矿业公司独家赞助。

  本次比赛共有56名男子运动员和18名女子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采用预赛加淘汰赛制。预赛男子16名运动员、女子8名运动员进入淘汰赛。

  经过两天共计12轮的角逐,2011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单人赛冠军祈万康暂列排名第一,张鹏、米忠礼分列二三位。

  本届比赛为给球友更多的机会,1/8决赛首次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进行。即前16名的选手进行首轮对抗后,胜者之间和负者之间分别进行第二轮对抗,两胜者直接进入八强,两负者被淘汰,余者8人进行第三轮对抗,产生八强的另四个名额。

  经过三轮的角逐,米忠礼、王鸿波、祁万康、刘绍一、张鹏、胥辰、王智勇、彭为群进入男子八强,张玉红、张春莉、孔敏、孙红豆进入女子四强。

  最终,孙红豆获得女子冠军、张春莉获得第二名,男子组经过数轮角逐,祁万康、张鹏、米忠礼、王智勇获得前四名。

  男子前八名、女子前四名的运动员将继续留下参加海峡两岸交流赛的比赛。(保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保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