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单板赛国际选手之埃利亚森:南山赛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Knut EliassenKnut Eliassen
Knut EliassenKnut Eliassen

  姓名:埃利亚森/Knut Eliassen (NOR)

  生日:1985年6月15日

  国籍:挪威

  赞助商:Nitro, Smith

  雪龄:10年

  滑行习惯:右脚前

  赞助商:Nitro/Smith

  简介:第九届红牛南山公开赛第四名,在Brighton Banked Slalom和Norwegian HalfpipeChampionships的比赛中都曾获得第一名!酷爱滑板,是个幽默诙谐外向的滑手。

  最喜欢的歌曲:RickRoss, Bob dylan, Motorhead, 2pac, Notorious BIG

  最喜欢的食物:寿司,汉堡

  还曾去过亚洲什么地方?  ——日本

  曾出现过的单板电影?——PonyTale, Variety Pack, Retrospect

  如何得知的南山公开赛? ——我听Hampus Mosesson, Jakob Wilhelmsson, Austin Smith还有许多朋友都说过这个比赛,说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比赛!                

  如果不滑雪会做什么?——我会去当老师,夏天的时候就可以一直的玩滑板!!!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单板滑雪 南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