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产生八强 上海小组第一北京爆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昨天结束,进入前八名的队伍同时产生。“升班马”北京队以3比0力克八一队成功晋级八强,上海女排(微博)以3比0完胜四川锁定小组头名。 

  上海女排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晋级八强希望渺茫的四川队。上海女排凭借强劲的实力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比分均是25比17,主攻杨婕和奚希分别得到17分和13分。

  以2分优势领先于四川队的北京队本轮对手是八一队。从实力上讲,北京队弱于八一队,但是她们取胜的愿望更强。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咬得很紧,最后,北京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3比0横扫对手斩获第五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比22、26比24和26比24。 

  经过十轮激战,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全部结束。第一小组进入前四名的是:上海队、八一队、天津队、北京队;第二小组进入前四名的是广东恒大、江苏队、辽宁队、浙江队。

  第二阶段,A1组1-4名将对A2组1-4名,分别进行4主4客8轮比赛,小组赛已经交过手的球队在第二阶段不再交手。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成绩相加,排定前八名,1-4名进入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