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单板赛中国选手之李显一:玩极限玩到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33  新浪体育微博
蒙面侠李显一蒙面侠李显一

  姓名:李显一(CHN)

  生日:1980年5月19日

  国籍:中国(河北)

  赞助商:CAPITA/UNION/Icon/Ashbury/Xbionic

  简介:10年雪龄,右脚前选手。李显一是北京最早的单板玩家之一,曾连续四年获得“拓乐杯滑雪赛”冠军以及“渔阳单板追逐赛冠军”。他酷爱极限运动,除了滑雪,单车速降、小轮车、山地越野等项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按他的话说“冬天玩雪山,夏天玩野山”。

  资格赛自我评价:“发挥正常,玩的很尽兴,享受比赛过程是最重要的”。

  个性描述:出生就玩极限,玩极限玩到死。

  对决赛的期待:“观赏世界级高手比赛,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同场竞技,希望中国滑手都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和水平!”

  如果不滑雪会做什么:当然是骑山地速降,一定会玩刺激、玩命的项目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龙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