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森UFC换级别无惧天马流星拳:我一定会拿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29  新浪体育微博
约翰森无惧天马流星拳约翰森无惧天马流星拳

  新浪体育讯 接到经纪人格兰·罗宾森(Glenn Robinson)的电话时,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异常激动。自从去年10月打败了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约翰森一直在等待下一个挑战,电话铃响的那一刻他知道,是时候了,“我知道这是比赛,不是开玩笑。”

  不过当约翰森得知比赛消息的时候,他吃了一惊,因为他被要求参加中量级的比赛,并在对手的家乡——巴西,对阵老将维托·贝尔福特(VitorBelfort)。之前约翰森刚在次中量级的比赛中,赢得了两场漂亮的胜利。

  “刚开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约翰森说道,“我忍不住又问了一次‘是真的吗?’,罗宾森很严肃又肯定地再回答了我一次,我才终于没有了怀疑。‘好吧,相信我这会是场有趣的比赛’我当时说。”

  约翰森告诉我们,再此之前媒体和格斗迷们一直在猜测他什么时候将升到中量级比赛。但事实上在这个电话之前,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之前的两场次中量级比赛,控制体重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即使现在决定升级挑战贝尔福特,他还是会有意识地控制自己体重。

  “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如果生活中没有了挑战那将会是什么样子!”约翰森认为UFC(微博) 142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我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有的时候你就是得走出你的安乐窝,不试一下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两个都有一拳KO的能力,约翰森曾经是个摔跤手,而贝尔福特的防摔能力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已经被无数次地验证。

  毫无疑问,与贝尔福特的比赛将是约翰森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一次尝试。2009年11月约翰森被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裸狡,但是贝尔福特没有考斯切克那样的摔跤功底,所以他不见得会主动把比赛拖入地面。这对两人的站立技术都将是一次考验,但显然如果这样的话,约翰森将更具优势。

  “我对比赛充满了信心。”约翰森表示,“没有什么他会的而我不会的,而所有他会的,我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公平的比赛,无论速度还是力量,我们都不相上下。我们都不会退缩,看谁能够笑到最后。”

  当被问及为什么第一时间就接受了这场比赛时,约翰森耸耸肩膀说,“因为维多·贝尔福特。”巴西最著名的综合格斗选手之一,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的确贝尔福特在综合格斗的世界里是个具有影响力的选手。

  对于约翰逊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担心,如果输了,他可以回到次中量级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如果侥幸获胜,他可能成为两个级别中的抢手货。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只是这场比赛,他没有想过之后会留在哪个级别,去挑战哪位冠军,“冠军是每个人的目标,但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我只关心眼前的事情,冠军腰带永远都在那里,现在我不考虑这些。”

  “现在在我的脑中只有一个声音,我要赢!我会最好一切准备,为格斗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在巴西打比赛,对此我兴奋不已。我已经到达营地,做最后的准备,目前要做的就是:训练,以及赢得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