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单板滑雪赛将首次全程网络直播 魅力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11:00,TTR五星级巡回赛——第十届红牛南山公开赛将在北京南山麦罗单板公园开幕,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22名单板滑手和6名中国滑手参加比赛。比赛总奖金为5万美元,冠军可获得1000分的TTR积分,本次比赛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全球各地的单板爱好者可登录新浪网或中国网络电视台观看比赛实况。

  这是中国媒体第一次转播单板滑雪SLOPESTYLE的比赛,由于直播在野外进行,场地条件和技术细节复杂,不确定因素多,尤其出于对天气状况的担心,主办方对电视转播一直抱着非常审慎的态度。但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周密的准备,他们最终确定了转播方案。

  “中国的雪季很短,雪场也主要分布在北方,很多人一年之中只有一次观看单板滑雪比赛的机会,我们想送给大家一个惊喜。”红牛南山公开赛的创始人STEVE说。

  1月23日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中国人把雪看做是幸福和丰收的象征,红牛南山公开赛临近春节,让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同时,为了迎接“龙年”,1月15日,将有10名艺术家在红牛南山公开赛现场用涂鸦手法创作一条巨龙,并由冠军滑手画上龙的眼睛,在中国文化中,“画龙点睛”通常用来形容才华出众的人。

  “这场转播将呈现单板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精彩刺激的比赛过程,并且展现独特的中国文化元素。”STEVE说,“绝对不容错过。”

  第十届红牛南山公开赛转播时间

  2012年1月14日,周六

  11:00-12:00   预赛(第一轮滑行)

  13:30 – 15:30  预赛(第二、三轮滑行) 

  2012年1月15日,周日

  11:00 – 12:30  决赛

  13:30 – 14:30 超级决赛

  二、直播网址

  新浪网(http://sports.sina.com.cn/z/2011nssb/)

  中国网络电视台(http://sports.cntv.cn/zonghe/special/2011nanshan/2011hongniu/index.shtml)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单板滑雪 南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