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磊收获生日礼 主帅首次直白表扬:很认真很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今天是上海女排(微博)队长张磊(微博)27岁生日。生日前夜,上海女排以三个25比17轻取四川,以A1第一身份,晋级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张磊,今天打得不错。”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赛后夸奖弟子。印象中,这还是老张第一次如此直白地表扬队员。而以往即便取胜,他也总以“虽然”、“但是”句式开头,末了补充一句,“我们还有很多不足。”

  张磊的27岁生日将与队友一起度过。有没有生日蛋糕,将会怎样庆祝?这位全队年纪最大的队员透出姑娘的娇嗔,“生日愿望啊,这个不能说的,说出来就不灵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张磊经历了很多:多次入选国家队,征战女排世界杯,亲历中国女排获得伦敦奥运会门票的兴奋一刻。出征前,她把头发修得更短,争这口气。“我觉得既然选择了排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问题,都要全力以赴地去拼一把。”张磊说,这十几年来的排球路,她无怨无悔。

  张立明看在眼里,“这孩子很认真,也很拼,我对她最满意的就是这点。”  本报记者  赵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磊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