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女排收官战轻取福建 10战8胜小组第二进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6: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361°中国女排(微博)联赛2011-2012赛季A组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客场以3:0轻取福建队,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1,25:18以及25:20。这样一来,江苏女排就以小组赛十战八胜位列第二小组次席的成绩顺利晋级八强。

  此役江苏队的主攻翟婷丽斩获17分,接应陆倩(微博)收获12分,惠若琪(微博)也有9分入账。福建队的梁美容赢得13分,外援普莱姆基特和维拉万分别得到10分和9分,徐云丽获得8分。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表示:虽然本场比赛与江苏队名次关系不大,但全队还是认真备战,这场比赛队伍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在输给江苏队之后,福建队也宣告无缘八强,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以3:0击败了辽宁队,从而以领先福建队5分的优势锁定了小组第四名。

  十轮比赛战罢,女排联赛小组赛也全部结束。第一小组的最终排名为:第一名上海队23分,第二名八一队19分,第三名天津队19分,第四名北京队15分,第五名四川队10分,第六名山东队4分。第二小组的最终排名为:第一名恒大队26分,第二名江苏队23分,第三名辽宁队18分,第四名浙江队14分,第五名福建队9分,第六名河南队0分。

  (张晨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