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成功晋级八强 蔡斌:摆正心态冲击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4: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10轮较量,北京汽车女排主场3比0力克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晋级8强。

  此前北京女排领先四川队两分。本轮北京主场对战八一、四川客场挑战上海,这两场比赛既决定上海和八一谁排小组第一,又能决定北京和四川谁能晋级复赛。

  北京女排3比0完胜。另一边,上海女排以三个25比17击败四川。这样,北京女排晋级8强复赛,上海队则力压八一获得本组第一。北京队主帅蔡斌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认为后面的比赛还很艰苦,北京队要摆正心态去冲击强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