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天津3-0完胜山东取三连胜 魏秋月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10日打响,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3:0完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

  天津女排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19、25:21和25:19。

  天津队虽然上一轮已提前锁定八强席位,但为了在第二阶段比赛获得较为有利的位置,除了魏秋月(微博)因伤缺阵由米杨(微博)代替外,其余首发队员均为主力球员。

  首局,天津队顺风顺水,凭借四号位陈丽怡的强攻和双人拦网很快以8:2、18:11领先。山东队此后加强一攻,局面有所改观,但追至17:23后,天津队不再给对手机会,以25:19先下一城。

  后两局,山东队状态继续回升,防反和双人拦网效率大为提高,给天津队制造了更多的麻烦。山东在第二局、第三局落后时,曾将比分差距分别追至21:23和19:22。

  不过,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频频调整战术颇有成效,殷娜(微博)的斜线扣杀和王宁的直线重炮频频得分。最终,天津队以25:21和25:19再胜两局,就此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天津队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是江苏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