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北欧两项:长春绝对优势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社吉林北大壶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楠)在10日进行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北欧两项男子团体比赛中,长春队以绝对优势夺冠。

  “这场比赛没悬念。”几名现场工作人员这样议论着,事实也是如此。长春队选手孙建平、王继弘和李超此前包揽了个人赛的前三名,这三人组成的长春队水平远远超过另外两支队伍。

  跳台滑雪依然是孙建平、李超两人的强项,孙建平发挥得甚至比个人赛还要好,这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长春队第三人王继弘在跳台项目上的不足。长春队以总分406分、超过第二名吉林队252.5分的巨大优势结束了上午的比赛,定下了全天比赛的基调。

  在下午进行的越野滑雪比赛中,吉林队一发王炳融凭借在越野滑雪上的优势,开始对长春队二发李超频频干扰,打乱了李超的节奏,但终因跳台项目水平差距太大,难以对长春队构成威胁。最终,长春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北欧两项男团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